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K47乐队“躁”声进唱 塑型专辑不忘虚拟对战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0日17:5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AK47乐队
AK47乐队

AK47乐队
AK47乐队

AK47主唱老猫
AK47主唱老猫

  飞行者唱片旗下素以“云南之光”著称的AK47乐队,近来一直忙于新专辑的录制,而穿插其间的游戏环节也是他们不忘的娱乐项目,最令他们乐此不疲的首当其冲则是虚拟时空中的军械对战游戏。

鼓手刁磊
鼓手刁磊

  进唱以来,主唱老猫汗流浃背地在录音棚中“躁”声,监播室里的贝司寒天、吉它全磊、鼓手刁磊、采样徐凯也在焦急的为新专辑出谋划策,每次的录音都是在忙碌的讨论中度过的。而调节这种忙碌工作的方式就是谈论一些虚拟对战游戏,AK47乐队的成员私底下都是爱玩的人,录音室中的AK47用频频不断的调侃和欢笑调节着录音过程带来的紧张和烦躁情绪。

  录音间歇中,AK47乐队最喜欢用虚拟军械对战游戏来娱乐自己,这正应了那句话:“每个男人心中都有对战情结”,而他们做的音乐,包括乐队名字在内都有这种影子。据悉,AK47乐队马上要发的第二张专辑胜比第一张而言更“躁”,虽然在歌迷心中他们依然顶着工业金属的帽子,但是从细节到本质上的变化还是有的。AK47乐队表示:“我们希望在自己的音乐中找到玩CS或者COD4时的那种感觉,同时我们还希望能把自己的音乐融入这种虚拟对战中去。我们一直认为看我们AK47的现场能带给你那种类似虚拟对战时的激情,那种与同伴身心相连的兄弟情谊是我们乐队一直坚守的、希望表达的音乐理念——换言之:音乐如人嘛!”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