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罗志祥尴尬火拼蔡依林 耍酷玩机车狠捞450万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1日09:1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蔡依林化身皇家学院校长拍YAMAHA机车广告。

小猪猛照机车后照镜,认真练习摆帅脸。

  罗志祥(小猪)和蔡依林(Jolin)的“姐妹情”被香港媒体直指闹绯闻后,2人交情不受影响,却难得在工作上“对决”!小猪近来以450万元,悄悄接下“三阳机车”代言,日前他穿重机装化身“黑白骑士”拍新广告,帅气十足;而该品牌最大死对头,正是Jolin代言的“YAMAHA山叶机车”。

  记者日前目击,小猪现身鸿臣片场秘密拍摄机车广告,身穿黑白2色重机装的他,帅劲十足,但全身包紧紧,加上室内高温催化,热得他一停机就跑到大电风扇前吹风纳凉,就怕变成“烤乳猪”。上厕所时,还一脸尴尬直呼:“穿这样怎么尿尿?”逗得现场笑声连连。

  爱美揽镜自照

  爱美的他现场不时揽镜自照,导演一喊卡,他就马上狂照道具机车的照后镜,不过敬业的他也不顾喉咙旧伤,应导演要求嘶吼几声,摆出狰狞表情,但他全副重机装扮,骑的只是一般年轻人爱骑的125c.c.机车,帅气不失搞笑,与在机车广告中扮皇家学院校长的Jolin各具魅力。

  小猪拍机车广告,可说是一圆梦想,因他还是团体“四大天王”时期,曾有机会为机车代言,但因他身高180公分,骑50c.c.小绵羊不适合而作罢。

  而10年前他曾骑机车在路上遭闯红灯的出租车撞倒,就鲜少再骑车,前不久他心中正想帅气地为机车代言,也向朋友透露想买辆机车,出门购物比较方便,没想到就接获代言邀约,让他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