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刘璇与Rain携手助威奥运 聊单曲《出发》趣事多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2日08:0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璇和rain
刘璇和rain

璇和rain
刘璇和rain

  在奥林匹克公园内,前奥运体操冠军刘璇与韩国小天王Rain同是韩国某知名电子品牌的奥运形象大使,特在该品牌的宣传馆内携手亮相。刘璇与Rain此次参加该活动是为了助威奥运。活动上,有不少记者就这次奥运会体操比赛提问刘璇,而刘璇也为这次中国体操健儿取得的好成绩拍手称赞。

刘璇接受专访
刘璇接受专访

  活动结束后,刘璇抽空接受了几家媒体的专访。当大家十分关心刘璇近期推出的奥运加油单曲《出发》时,刘璇笑容灿烂的提到了制作这首单曲时一些不为人知的趣事。特别要提的是为刘璇这次做造型的造型师王小小,和刘璇素未谋面,却巧在与刘璇竟是同月同日生,而且俩人对服装的品味也甚为相近。所以当刘璇每每提及到此次单曲的造型时,还不免要提及这位与她同月同日生的造型师。

刘璇和残疾人火炬手
刘璇和残疾人火炬手

  另外一件趣事是《出发》这首歌的歌词,原本这首歌的制作人黄贯中是希望刘璇可以自己尝试填词,好和他PK一次。看两个人谁的歌词更贴切主题。毕竟这首歌还是献给奥运和体育的,让刘璇自己填词会更切合主题更容易表达出运动健儿最真实的心境。但运动员毕竟不敌音乐人,黄贯中在说完这件事儿刚过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就创作完成了《出发》的歌词,这令刘璇颇为钦佩,而刘璇却还未来得及动笔。但在看过黄贯中写的歌词后,刘璇一番大赞,直呼每句歌词写的都是她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