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卓妍情倾李小鹏 严禁老爸入娱乐圈抢饭碗(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2日08:58 来源:搜狐音乐

  蔡卓妍(阿sa)、郑希怡、吴浩康、庄思敏、锺舒漫、陈伟霆、梁汉文等,昨日出席某发型屋开幕礼。阿sa 透露会出席金牌选手来港的大汇演,她最想见到体操健儿李小鹏,如果有机会合作也会选李小鹏。她表示见到李小鹏比赛过程,觉得对方很有型,受了伤流血都继续比赛,问到有否想过金牌运动员访港想看什么表演,阿Sa坦言最想现场看体操。9月她便会于上海拍摄新戏《岁月情》,与小猪(罗志祥)结片缘,林子祥更会饰演她的父亲,阿Sa笑言,原本公司真的想找我父母演出,但她已婉拒说没可能。

  吴浩康(deep )与女友庄思敏碰头,二人大方合照。早前庄思敏的香闺闹鬼,屋企又出现蜈蚣, deep透露,她家里有贪吃鬼和贪靓鬼,还有一只男鬼,其实自己都很怕,不过完全感觉不到她家中有鬼,反而给女友吓倒,因女友听到耳边有人唱歌和说话的声音。问到deep有否结婚计划,他表示希望事业发展得更好再算。

  郑希怡(yumiko )刚从上海返港,此行联同蔡卓妍参与奥运节目,yumiko顺道探望家人,又亲手炒菜给嫲嫲品尝,问她有否带同化妆师男友Andy见家长?她表示有带化妆师及发型师去,但化妆师不喜欢女仔!问到家人有否见过andy,yumiko说没有,并指对方很忙的。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