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钟欣桐积极准备复出 消闲减压吃宵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6日08: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钟欣桐(阿娇)近来留在香港,积极备战复出重投娱乐圈发展,转换新形象的她换了一番新气象,好心情也回复过来,日前她与一大班朋友吃消夜,重投生活。

  阿娇虽然还未正式全面复工,但其公司及拍档阿Sa一直都对她不离不弃,令她心情渐趋平复,除了她所属的公司众星支持她外,她确实还有很多人力撑她的。

  日前她就被记者发现先到金钟逛街购物,身穿一身便服的她与保母一起在商场购物。然后晚上11时多,她与十多位朋友吃消夜,当中还有原子鏸,席间她与各人言谈甚欢,只是发现记者后她才被打消雅兴,她的这班朋友还为求保护阿娇不被记者发现,都在弄鬼脸作怪转移记者视线,虽然行为搞笑,但可见阿娇的朋友真的很多。

  以手遮面

  阿娇没有发现记者时,原本与一众好友打火锅边吃边笑,其后知道门外有记者,即浑身不自然起来,一时以手遮面,头顶的帽子愈拉愈低,表现得十分尴尬,她待了5分钟已按捺不住,此时席间各人突然做出很多古灵精怪的动作,阿娇即从座位转身离开,这种招数很难避过记者耳目,阿娇只好拉低帽子急步出门口,然后跳上保母车,车辆直驶她家中门口,打消了阿娇与好友聚会的兴致呢!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