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强辩乐团着迷彩装夜办LIVE派对 曲风改成温柔版

左小花右黃牛
左小花右黃牛
左小花右COLA
左小花右COLA

  乐团小霸王强辩乐团上周六在河岸留言举办“八二三炮战V.S.比基尼”主题PARTY,号招歌迷朋友一同加入变装游戏。由于强辩乐团的歌迷以女性居多,他们相当有心机的加上“比基尼”主题,不过,鼓手小猴还是有骨气的亲自作表率,在空军服内加上亮眼比基尼与迷彩内裤。有别于小猴的“情色感”,其它团员的军装扮相却是略带“诙谐感”,吉他手小花感觉像个“军阀元帅”,主唱黄牛的军装却有着“高中生卡奇制服”的稚嫩感,最无奈的是身着短裤的贝斯手COLA,被歌迷称为"陈雷"、“陈百强”,让他哭笑不得。

 

黃牛与歌迷
黃牛与歌迷

  为了“八二三炮战V.S.比基尼”的主题,强辩乐团四人除了军装外,还特别以《亚细亚的孤儿》一曲开场,死忠的歌迷朋友也以“迷彩装扮”共襄盛举,让整个PARTY十分气氛热烈。主唱黄牛为了这次的PARTY还特别准备了两首金属乐团Metallica的《Enter Sadman》与Maroon5《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颇有难度的英文歌曲。黄牛坦承:“这几天真的是压力很大,我国语都讲不好了还要唱英文歌,每天睡前都拼命练习反复默背。”小猴则帮忙补充:“最近为了河岸的演出,团员几乎天天练到凌晨三点多,而黄牛一个人回家还得默背歌词到早上八点才睡的着。”当天,黄牛紧紧握在手中、让其它团员笑弯腰的另类“中文拼成的音译歌词”,还被疯狂歌迷偷走作纪念。

四军裝
四军裝

  一向作风奔放小猴,在河岸这场“八二三炮战V.S.比基尼”的主题派对上,自告奋勇的在空军衣内搭比基尼泳衣与迷彩内裤。穿着比基尼打鼓的他,由于动作过大,将比基尼都弄松落了,他还刻意指定主唱黄牛亲自为他绑线,搞得黄牛紧张不已手忙脚乱,还被小猴嫌弃技术差。正当小猴穿着比基尼在台上搞笑时,眼尖的团员发现台下小猴死忠的女歌迷也为挺小猴,牺牲色相上身穿着迷彩比基尼观看强辩演出,被强辩点名上台的比基尼女歌迷,由于一时受到大家的注目与疯狂拍照,吓得暂时躲到角落、拒绝上台。

最后,小猴“释出利多”提供女歌迷上台为他“宽衣”,被选上台的女歌迷非但不害羞甚至还兴奋异常,让小猴忍不住提醒她“女孩子还是要矜持一下”。

  由于LIVE PARTY高潮不断,当演出节目进行到十一点时,警察还进店关心希望演出可以保持低音量,因此强辩临时决议改成“不插电”演出方式,转以吉他、贝斯轻轻伴奏、减弱鼓声,原本摇滚的曲风或是欢乐带动唱的《转转转运歌》都即兴转成温柔曲风。小猴还鼓吹新的“低音”欢呼方式,乍听之下反成恐怖的幽怨鬼哭声,让大家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