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宇春成绩难以逾越 “玫瑰花篮”庆夺冠三周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7日08:08 来源:搜狐音乐

  尽管出道至今所受争议不断,但这并不影响李宇春这位代表着中国娱乐业发展历史的标志性人物的星路历程。曾荣登美国《时代周刊》封面,成为屈指可数的登上该杂志的华人之一;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支持下,以其歌迷群命名的“玉米基金”从零起点到所筹善款达数百万元,“玉米救助站”至今已延伸到各个贫困地区;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之一,李宇春被官方选中,成为中国奥运宣传册上唯一出现的艺人……。而今年的8月26日是李宇春夺得超级女声冠军的三周年纪念日,贴心的玉米不仅送上了充满浓浓爱意的玫瑰花篮,众多歌迷更是在各地自发的组织了或大或小的庆祝活动,用各种方式祝福自己的偶像李宇春在今后的星路生涯中能够取得更多的骄人成绩。

  骄人成绩备受外媒青睐

  刚刚走下超女舞台的李宇春便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至此这位获得全国超女冠军殊荣的80后成为了中国娱乐业发展中不可忽视的标志性人物。之后的李宇春不仅在各大颁奖典礼中频频亮相并斩获多项重要奖项,更被美国《时代周刊》登上封面,成为屈指可数的登上该杂志的华人之一,随之而来的还有美国最大的公共广播电台以及英国著名时尚杂志《Glamour》等全球各家媒体的报道,无形当中肯定了李宇春在华语乐坛所取得的成绩。

  热心公益造就成功之路

  李宇春自出道以来一直热心公益,阳光健康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由其本人发起的玉米基金会在成立至今的两年时间里,共累计接受社会各界捐款达数百万元。基金会已成功救治28名患白血病等重大疾病的贫困儿童,资助数十名贫困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接受手术治疗,并分别在四川雅安市、彭州市、安徽含山、甘肃敦煌等多处援建了数所玉米博爱卫生站,还在四川省南充市因水灾而无家可归的村民们修建二十所房屋,此村也被命名为“玉米新村”。而在举国悲痛的四川大地震中,李宇春更是带头献血以缓解灾区血库危机,之后率领玉米基金捐款120多万元,并亲自购买灾区所需的生活用品及药品,亲赴灾区送到受难同胞手中。

  抗震救灾难舍同胞亲情

  令国人无比悲痛的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作为天娱传媒川籍艺人中的李宇春,在灾情发生后得知四川血库缺血危机,第一时间赶往血液中心献血,随后携其玉米爱心基金向红十字会捐款120多万元,并在之后亲自采购急需的淡水、食物、食用盐、药品以及鞋子等生活用品,随同红十字基金会亲赴灾区,将赈灾物资送到灾区同胞手中,随后又投入到一系列抗震歌曲的录制以及募捐义演的活动中。

  “奥运志愿者”达成美好心愿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之一,李宇春被官方选中,成为中国奥运宣传册中唯一出现的艺人。而在奥运期间李宇春除了到比赛现场为奥运健儿呐喊助威之外,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成为一名普通的奥运志愿者,为北京奥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当李宇春穿上志愿者服与其他志愿者为一名老汉推车的画面出现在各大媒体的报道中时,所有人都为之动容,而这也成为李宇春最难忘的一天。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