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力扬马来西亚逛宠物店 被狗狗欺负无可奈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9日13:26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前往马来西亚宣传专辑《我就是这样》的刘力扬,特别获得了一次与狗狗亲密接触的机会。原来,在获知刘力扬一直都非常喜欢小动物,特别是狗狗之后,唱片公司特别安排刘力扬在宣传间隙去参观马来西亚知名的宠物店,让力扬好好放松。非常开心的刘力扬当天还特地穿上马来西亚独有巴迪布制作的裤装前往。来到宠物店后,刘力扬就直扑狗狗区不时与小狗们亲热,还亲自为狗狗挑衣服,为狗狗打造了一套超酷的蜘蛛侠LOOK!

  特别让刘力扬想不到的是,这家宠物店的店长竟然也是自己的粉丝!见到了偶像的店长,兴奋之余更是特别请出镇店之宝——演节目的黄金猎犬JACKIE与力扬玩耍,让力扬又惊又喜!可是,没想到JACKIE十分聪明有心眼,居然还会欺负力扬,只吃力扬手中的肉干却不肯听从力扬的命令,让力扬又爱有恨,直呼JACKIE太坏了!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