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范晓萱秀刺青LIVE摇滚 黄色短裙黑丝袜野性释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7日08:32

  2008年某品牌秋冬大秀,于台北世贸二馆震撼上演,并搭建八公尺高、七公尺宽的立体结构舞台,首度尝试让模特儿挑战五公尺高伸展台展示最新服装,重现纽约大秀现场与Live摇滚乐团Sonic Youth结合的鬼才巨作,台湾地区请来范晓萱与100%乐团品牌量身订作庞克乐曲,呼应秋冬服装华丽的八○庞克音乐主题。身为范晓萱姐妹淘的小S也特地与老公许雅钧一同前往捧场、音乐同好许茹芸、蒋怡等艺人也前来共襄盛举这场难得的时尚音乐大秀。

  活动主题为庞克摇滚风,今年特别邀请到甜美摇滚形象的范晓萱与100%乐团雀担任今晚表演嘉宾,范晓萱更重新改编创作数首创作乐曲,更难得演唱经典曲目《你的甜蜜》摇滚版,精采的演出在当晚的演出中赢得满堂喝采,近来经常在香港演出的晓萱,好久没有在台湾公开露面,晓萱表示目前都在积极为新专辑筹备创作当中,接下来在台湾也将会有公开演出呈现,九月二十日更将在西门红楼聚办小型的演唱会,让台湾想念她的歌迷可以回味不一样的晓萱,而令所有歌迷期待的新专辑,晓萱预计在今年底发行。

  今晚的时尚服装秀由凯渥首席名模团队协力演出,林苇茹以一抹叛逆的鲜艳红唇搭配亮眼的荧光绿庞克洋装,人气男模阮经天则英伦格纹搭配荧光蓝针织衫,宛如玩世不恭的摇滚巨星,带来秋冬最神秘不羁的装束,压轴演出的是优雅名模隋棠以一袭性感优雅的深V天鹅绒及地洋装豋场,难得开放尺度的她胸前的深V与背不全裸将她的好身材展露无遗。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