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独家曝光许慧欣童年照 爱情故事感人肺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7日12:23 来源:搜狐音乐

  素以歌声甜美,皮肤白皙出众的美女eVonne许慧欣,其童年照片日前惊现在网络上。而且鲜为人知的恋爱经历也被人挖掘出来,据说故事相当感人,许慧欣自己一提起就会掉泪。

  许慧欣因肌肤透白而有白雪公主的称号,但这样的白皮肤在美国时可是受尽同学的耻笑,其同学说看到许慧欣要戴墨镜,不然会反光。没想到来到台湾,白皮肤反而变成优势。许慧欣也直言,自己的皮肤很难搞,敏感性肤质只要一刺激,马上红肿,最夸张的是,有次走秀,造型师拿着粉扑碰了脸一下,马上就起疹子。因此只要到陌生的国度,许慧欣洗完脸后,必定再用矿泉水清洗一次。起床就防晒是她保持白晰皮肤得不二法门,许慧欣透露她都用防晒系数50以上的产品,且一早就要擦,白天、阴天甚至连灯光都要注意。

  许慧欣的初恋一点都不浪漫,她曾自曝:初恋男友也是个ABC,要追我时对百般殷勤,但在一起后才发现他脾气大,还会劈腿,甚至拿我的钱买礼物给其它女生。悲惨的初恋往事,也让她对男人有更深刻的体悟,但说到许慧欣的浪漫爱情经历时,也曾有过一次令他至今难忘的事情。许慧欣前男友曾送给她一枚非常漂亮精致的戒指给她,她很喜欢一直戴在手上。但是有一次二人吵架,越吵越激烈,气的许慧欣摘下戒指扔了出去。其前男友后来为了挽回这段感情,特意买来金属探测器在草丛中寻找戒指。当其前男友把戒指再次送到许慧欣的面前时,许慧欣感动的泪流满面。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