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陈思思“残奥演唱会”服装创新 价值达百万天价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11:3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陈思思

  据悉,随着8月28号,北京残奥会圣火采集暨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在北京天坛祈年殿南广场举行,温家宝总理点燃圣火盆。9月5号以残奥为主题的《你让我感动——陈思思放歌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也是迫在眉梢。近期正为演唱会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辛苦的排练。记者有幸采访到排练中的陈思思。

  记者了解到,演唱会由2008年央视春节晚会的总导演陈临春执导,表演嘉宾则是清一色大牌男星。整台节目不管是在舞美设计还是节目编排上,都进行了大胆的革新,将全面呈现时尚与传统的完美结合。为了配合整个舞美的设计和突显本次演唱会序、奥运篇、感动篇、民俗篇、意境篇等五个篇章每个篇章的内容和意境,主办方不仅在曲目内容上做了极为巧妙的安排,更是在为陈思思舞台衣饰设计方面着实费尽了心思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和创新。

  据服装设计师介绍说:这次演唱会的主题主要是“你让我感动,放歌残奥”,所以我们主要以感动和奥运为理念,进行了全方位的设计。所有的服装不仅有以往古典的民族服装,而且有中西合璧的新型款式,这些服装在以往任何民族歌手的演出中是不曾有过的。我们的设计主要体现人性化,国际化,就是要感动所有人,向世界我们的民族文化,充分展现陈思思“新民歌一姐”典雅 高贵 健康的形象。这才是我们整个服装设计的理念。

  另外,记者获悉,为了举办好大剧院的首场演唱会,陈思思服装费用竟达近百万元的天价,这在民族歌手的演唱会史上是前所未有的。这个价格究竟是炒作还是真实,演唱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沉默,拒绝回答记者的这个提问。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