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大炜抱“女”开唱 钟丽缇老公暂离宝宝当嘉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31日09:32 来源:搜狐音乐

  黄大煒台北演唱会今晚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热情引爆,David带著“女儿”电吉他上台,出道近20年,黄大煒的音乐才华不但深获音乐人的肯定,也拥有一票死忠歌迷的支持,一首首经典的名曲让今晚的国际会议中心座无虚席,也再再证明黄大煒在台湾历久不衰的歌唱魅力。

  黄大煒表示,第一次在台湾举办演唱会,他的演唱会重点将只有“旋律、故事跟嗓子”,舞台上的乐器编制也很简单,就是钢琴、鼓、贝斯,还有他的吉他,一提起吉他,黄大煒眼睛一亮说,他总共有88把吉他,有很多吉他都放在夏威夷家里,这次台北演唱会至少会有10几把吉他,其中有一把电吉他,是黄大煒口中的“女儿”,已陪了他很多年。

  黄大煒说,他会带著“女儿”上台表演,而他的特别来宾严铮却为了他的演唱会不得不暂时离开刚出生的女儿,让他对严铮很不好意思,严铮是黄大煒的音乐伙伴,黄大煒透露,很多歌迷都很爱18年前严铮帮他在《让每个人都心碎》的吉他伴奏,所以即使钟丽缇7月底才刚帮严铮生了女儿,他还是把严铮硬拉来台北演唱会当特别来宾,他也透露年底将会和严铮还有钟丽缇所组成的“女神”团体合开一场演唱会,届时严铮说不定也可以带女儿上台。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