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南拳妈妈签唱重温回忆 歌迷热情把棉花糖溶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31日13:00 来源:搜狐音乐

  南拳妈妈推出新歌加精选成绩优异!全省巡回的签唱会终于来到最后一站台北,高唱《再见小时候》的南拳妈妈和歌迷重温儿时回忆,现场搬来一台制作棉花糖的机器,南拳妈妈个个亲自上阵学习做棉花糖,南拳妈妈还邀请歌迷上台进行吃棉花糖比赛,五彩缤纷的棉花糖虽然做的四不像,但是早已融化歌迷的心。

  签唱会上南拳妈妈除了献唱新歌《再见小时候》、回忆旧歌曲《what can I do》与《橘子汽水》,还演唱了个人色彩浓厚的新歌,LARA演唱的《下雨天》以独特甜美的嗓音感动现场所有人,而这首歌曲也再KKBOX点播排行榜拿下三周冠军的佳绩。即将要结婚的弹头收到歌迷提前的祝福直呼感动,在签唱会上跟宇豪演唱《妳不像她》时,弹头还特别练了一段舞配合原本就有舞蹈动作的宇豪,还好也未婚妻同时也是专业舞者的皮皮施以特训,弹头得以在短时间内展现优异的舞蹈成果。

  这次《南搞小孩》新歌加精选是南拳妈妈合约内的最后一张专辑,由于新歌中每个人都有个人表现的歌曲,加上弹头即将要结婚,不免引人怀疑四人是否有单飞的可能?尤其传言LARA单飞可能性最高,到底能不能摆脱团体单飞的宿命,还是四人将在周董的带领下继续大搞“南拳北腿”,答案就留给时间来做说明吧!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