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信乐团宁波演出火爆异常 歌迷太热情特警维秩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1日15:17 来源:搜狐音乐

  最近忙于全国各地巡演的台湾摇滚天团信乐团,在前日再次来到浙江宁波。这已是信乐团两个月以来第三次来到宁波演出,信乐团成员Tomi笑称;我都有点不敢来宁波了,这里的歌迷太热情了!

  此次来到宁波,信乐团不仅给歌迷们带来了《死了都要爱》,《离歌》等经典曲目;还唱了最近网络热播的最新力作《不死心还在》。团长Micheal特别钟情于宁波,非常喜欢吃这里的小吃。吉他手Chirs说起为什么喜欢来到宁波时,他说因为这里漂亮女孩子特别多,引起现场一片欢呼。

  信乐团现在虽然没有主唱,但是演出场次仍旧相当紧凑。究其原因,是因为现在的信乐团成员都成了主唱,而且是用心在演唱,特别能够带动现场的观众们一起高歌。他们用自己对摇滚乐的不死信念,换来了歌迷们的不离不弃。当演出结束后,观众们迟迟不肯离场。齐呼encore,信乐团不得不返场为大家再次演唱一曲《天亮以后说分手》。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当乐团成员与前面的歌迷握手时,其他歌迷疯狂的向前涌去,导致现场一片混乱。主办方不得不请来身强力壮的特警来维持现场秩序。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