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徐漫云奥运过后出新歌 专辑封面惹争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2日09:29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一直被称为“娇点”女艺人的徐漫云素装出席一化装品品牌发布会,当发布会结束后,记者们的采访才算刚刚开始,据徐漫云本人透露,近段一直在关注奥运,自己也买了票去现场观赛,但因公司要赶专辑进度,所以后面的赛事没有关注,一直在练习新歌、排练舞蹈等等。

  当记者追问起因专辑封面引发的与公司争议之事时,徐漫云表示,意见不统一时争议是难免的,但是并不代表什么,只有大家的意见都经过讨论后才知道那种是最好的选择嘛。而且封面照片还要继续拍摄,直到我和公司都满意为止。

  据了解,这次是徐漫云第一次出席化装品品牌的发布会,当问到是否会更多代言此类产品,她表示会的,但自己会先试用,保证自己代言的产品是货真价实的。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