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视频:苏打绿小巨蛋演唱会精选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09: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带着今年"台湾金曲奖最佳乐团"的光环,作为台湾地区乐坛近年来一支颇受欢迎的新兴力量,9月19日,苏打绿将登陆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在申城的首次演唱会。北京演唱会的火爆气氛还让人意犹未尽的时候,苏打绿带着无与伦比的清新气息,挺进上海!据了解,此次演唱会,他除了以"妖娆"造型出场,在视觉上给观众带来亦幻亦真的效果,还将首度用音乐展示自己的成长日记。吴青峰透露道:"我会当场向观众打开'潘多拉的魔盒',让大家一起看我的成长日记,歌迷朋友将看到一个青葱少年走向万众瞩目的舞台所经历的旅程,有苦涩有艰辛,有违心编织出来的做作,有发自内心的纯洁,如果你们仔细听,我的故事都会随着音乐,化成千百个音符传递出来。"不可错失的现场!只有当你亲临其境的时候,才明白为什么会心甘情愿的沉沦在他们的音乐中!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