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克尔杰克逊迈入50岁 变身为标准慈祥父亲(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12:00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麦克尔 杰克逊
麦克尔 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上周五(8月29日)庆祝了他的50大寿,他依然拥有一颗年轻的心。“我大概会吃跟孩子们一小块蛋糕,可能再一起看点卡通片”,这位大明星在生日前接受 ABC 电视台新闻节目“Good Morning America”(早安美国)时说。

  杰克逊曾离过两次婚,有三个孩子,他说将以为孩子提供正常生活为目标,“我让他们尽可能的享受童年,我让他们去游乐场、去看电影、去做他们想作做的事情,我认为这很自然,我想让他们做一些我没有做过的事情。”

  “每当我看到我过得很愉快时,便非常有感触”,他说。

  对于他的事业,这位从2001年就没有再发行新专辑的歌星说,“我正期待要做一些伟大的事情,我认为这当中最棒的,是我要做出真实谦逊的选择。”

  他说录制他曾经红极一时的专辑《Thriller》和《Off the Wall》是他这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那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它在公众和整个世界范围内都非常受认可,你知道,我很享受”,他说。

  当他被问道是否收到了 AARP(America Association of Retired Persons美国退休人员协会)寄来的卡片,他笑道,“不是吧?!”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