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咖啡因乐队嬉游记跨国巡演结束 回京筹备新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14: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咖啡因乐队
咖啡因乐队

  近日,来自北京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咖啡因乐队在云南昆明结束了跨国巡演最后一站的演出。咖啡因乐队用他们青春的热情,直接的表达方式,活力四射的演出征服了现场的乐迷。对于咖啡因乐队和现场的乐迷来说这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2004年分别来自中国和日本的四位年轻人因为热爱音乐而跨过层层的障碍走到了一起,组建了咖啡因乐队,他们的音乐具有POP-PUNK、SKA等多种元素,作品因拥有琅琅上口的歌词、轻快的旋律而被人们熟知。这次跨国巡演也是咖啡因乐队首次巡演.雨后的昆明带着几分凉意,咖啡因乐队到达昆明演出现场后,就开始了紧张的调音。对于乐队来说,调音的重要性是不容置疑的,这决定着演出的质量和现场效果的体现程度。咖啡因乐队尤其重视现场调音,每个乐器都要调到最好,力求给乐迷们一场最淋漓尽致的视听盛宴。晚上的演出咖啡因乐队以《明知山有虎》热闹开场,依次演唱了代表作《我和你》、《棒棒糖》、《爱的气球》、《加油小毛虫》等歌曲,最后在现场歌迷的强烈要求下返场了一首《青春》,在主唱SAYU的引导下,全场一起唱起了这首咖啡因乐队的经典歌曲也是最能代表咖啡因乐队积极向上的心态的一首歌曲:来吧,大家一起手拉着手,天空不是为了某一个人,它把大家连接起来现在就让我们仰望着天空 大声的笑吧 啦啦啦啦啦……

  结束了最后一场昆明的演出后,依然沉浸在演出的炽热气氛中的咖啡因乐队四位成员接受了采访,乐队成员表示首次的巡回演出让他们终身难忘,这一路走来不但获得了丰富的演出经验,而且还认识了很多热爱音乐的新朋友。略显疲倦的主唱向记者阐述了他们的音乐追求与梦想。咖啡因乐队表示他们要做让人们开心的音乐,要用他们热情向上,积极进取的的态度,将自信和勇气带给身边的每一个满怀梦想的人,要让大家都快乐的生活。未来的某一天在鸟巢举办音乐会是他们的梦想。巡演结束后,咖啡因乐队将进棚录制新歌,预计在12月发表一张音乐贺年特辑。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