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蔡旻佑亮相 柔情《双截棍》碰撞摇滚《茉莉花》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4日14: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台湾创作小生蔡旻佑前不久赴福州录制歌友会,在现场给歌迷们带来了主打歌《我回来了》、《STAY WITH ME》等,还特别献唱了改编的柔情版《双截棍》和摇滚版《茉莉花》,受到现场歌迷热情反响。

  蔡旻佑甫一开场便惊艳亮相,一段悠扬激昂的小提琴独奏顷刻间就将拉票会现场带到了佑式氛围中。在演唱专辑主打歌《我回来了》时,动感十足的旋律、再加上蔡旻佑极具煽动性的舞台表现,使得许多歌迷都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配合着强劲的节奏摆动身体。随后蔡旻佑还演唱了新专辑里的《STAY WITH ME》、《2人》、《我用一首DEMO跟你告白XD》等歌曲。早在发行第一张唱片的时候蔡旻佑就在东南劲爆榜上取得了最佳新人的优异成绩,同时在福建也积累了一定的人气,所以当小蔡演唱到上张专辑里脍炙人口的《我可以》时,场下的歌迷们便和蔡旻佑一起欢唱,拉票会现场俨然成为了一个大型KTV。整个拉票会的高潮出现在蔡旻佑自弹自唱柔情版的《双截棍》和摇滚版的《茉莉花》,让内地歌迷面前全面感受到一个全新的蔡旻佑。

  蔡旻佑东南卫视劲爆榜拉票会的歌会活动将于本周六下午1点半在福建东南卫视播出。此外,9月底蔡旻佑还将赴上海参加YOHO音乐季的活动,喜欢潮流派对的达人们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