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丁当 - 我爱上的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8日16: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相信音乐倔将新女声丁当首波主打歌《我爱上的》MV,请来戏剧偶像蓝正龙担任男主角,与丁当演出对手戏。丁当在《走火入魔》MV中,虽与师兄阿信演出暧昧情侣,但始终“保持距离”并止于眼神交流,《我爱上的》MV请来戏剧底子深厚的蓝正龙,与丁当演出多场情绪浓烈的精采感情对手戏,两人迸出的爱情火花令人惊艳。

  《我爱上的》MV剧情叙述一对热爱音乐的情侣,一同扶持、努力向音乐之路奋力迈进,然而,女孩星途一路顺遂,但男孩却是怀才不遇,甚至发现自己身染重病,导致视力渐渐丧失。男孩开始对自己失去信心因而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也想结束这一段感情,女孩在这段期间虽然尽全力挽留这段恋情,但依旧无疾而终。

  蓝正龙魅力难挡 丁当傻笑NG

  第一次亲自担纲女主角诠释较有剧情的MV,丁当的心情难免战战兢兢,加上男主角蓝正龙高帅内敛,不但完全符合剧中男主角的性格形象,还更是丁当心仪的男生类型。

  丁当与蓝正龙两人见面的第一场对手戏,就进入到具有“肌肤之亲”的高潮戏,一场丁当与蓝正龙甜蜜相拥在沙发上做日光浴的戏,简直让丁当羞到最高点。在经过简单的点头示意互相认识后,丁当立刻被安排换上细肩带与小短裤,与蓝中龙在沙发上共盖一条毛毯阳光浴,并紧紧相拥入眠。场景气氛唯美浪漫,丁当却是频频笑场,让蓝正龙也不免开玩笑地要丁当“振作一点,先别笑场”。无辜的丁当害羞地表示:“蓝正龙真的很专业,一开镜立刻可以入戏,也很会带戏,可是他实在是很帅,每次看着他总让我禁不住害羞而傻笑了出来,因此常常NG,感觉好矛盾,入戏后立刻又笑场NG。”

  第一次与丁当合作的蓝正龙,觉得丁当的声音非常好听。原本拍戏行程满档的他,觉得自己无法再抽出时间拍MV,但经过经纪人将《我爱上的》的CD让他听过之后,他发觉自己对《我爱上的》这首歌很有感觉也很有画面感,也非常喜欢丁当的声音,所以,决定将自己仅有的一天难得的休息时间,贡献出来为丁当拍摄MV。

  为蓝正龙惊险抢救吉他 丁当不慎挂彩嘴角流血

  另一场重点戏惊险万分,怀才不遇、身染重病的男主角蓝正龙绝望地将自己心爱的吉他往天桥下丢弃,女主角丁当奋不顾身在来往的车阵下抢救吉他。为了突显丁当舍命抢救吉他的惊险程度,导演希望丁当要在车辆最靠近身边的时候,立刻冲向吉他接下后用力抱住,接着,蓝正龙再立刻趋前保护丁当。拍摄时间由于正逢下班车辆尖峰时段,来往的车辆疾速通过,丁当抓紧“紧急车距”已经非常不容易,相当的危险性也相当高,在这种紧急的情况下,还要演出激烈的情绪,就在抢时间演出、情急之下,蓝正龙一不小心将吉他柄敲到丁当嘴唇,当场丁当受了伤嘴唇破皮流血,嘴唇肿了起来,但这次的演出丁当演出入戏而到位,让导演十分满意,最终,丁当的敬业完美结束这场感人的重要剧情。

  PUB现场演出 丁当触景伤情落泪

  《我爱上的》MV中有场失控落泪的剧情,让导演与工作人员赞赏丁当投入演出的认真态度。丁当对于《我爱上的》这首歌的词与曲感受十分强烈,当对嘴进入副歌时,丁当情绪决堤自然落下眼泪,让现场工作人员深受感动而动容。虽然丁当解释:在哭戏开拍前,导演举了两位哭戏最快进入状况也最美的女星“萧蔷”“徐若瑄”,激励她要认真投入剧情,让她努力投入演出,再加上对歌曲的浓烈感受,所以立刻入戏落泪。但私下其实工作人员了解,丁当在PUB驻唱时期,常常无法陪伴前男友度过生日或重要节日,因而与前男友有过争执,这场与她真实生活几乎重迭的剧情,让她不免触景伤情而落泪。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