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活结乐队“空降”BILLBOARD冠军宝座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08:2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苏 蕾) 总是带着骇人面具亮相的9人乐队“活结”(Slipknot),本周凭借新专辑《All Hope Is Gone》23.9万多张的销量空降BILLBOARD全美专辑榜冠军。

  活结乐队是上世纪末到本世纪初盛极一时的新金属音乐的代表之一,他们人多势众、声名狼藉,他们的每次演出都是一场骚乱,但他们却因此拥有了世界各地上百万的歌迷。“活结”乐队的音乐融合了另类金属、重金属和说唱金属,他们的音乐黑暗、暴力、极端、疯狂,噪音比Marilyn Manson更令人惊栗。同时,他们的音乐非常的重,以至于在各种歌迷评选中,他们的鼓手总是被奉为众多乐队鼓手中的老大,而他们也被称为最重的重金属乐队。

  自1995年9月成军之初,活结乐队的9名成员就开始以面具作为他们最重要的表演工具,无论到哪里,都只见面具,而不见他们的庐山真面目。他们一直追求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出道不久,他们野蛮的音乐和狂暴的表演就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1996年,活结乐队推出第一张唱片《Mate Feed. Kill Repeat》,并开始走红。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