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羽·泉 - 听我的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13: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羽泉与12强选手合影
羽泉与12强选手合影(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华谊兄弟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传媒集团公司第一次参与选秀活动,全公司给予了极大的关注。早在节目开赛时,华谊老总王中军承诺加强与《绝对唱响》的合作,不久,华谊音乐老总袁涛在发布会上郑重宣布将签下比赛冠军,斥资百万为其打造唱片。他表示从十年前发现羽•泉,到签下张靓颖、尚雯婕,可谓在一直不停地发掘“好声音”,而发掘“好声音”也是华谊兄弟与《绝对唱响》合作并承诺百万唱片约的出发点和最终目的。此后,华谊派出了羽•泉等艺人探班选手培训现场,并亲自担当老师指导他们唱歌技巧。

  除了在节目中对12位选手进行唱功上的辅导外,羽•泉还亲自演唱了绝对唱响的主题歌《听我的》——这首歌曲共分两个版本。其一是绝对唱响12强选手的励志版本,另一版本则是由羽•泉倾情演绎的加油版本。歌曲由新加坡著名金牌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亲自操刀量声打造,更特别邀请到华谊音乐副总、内地乐坛不可多得的才女级词作人文雅的加盟。两地音乐人强强联合,糅合了绝对唱响的主题元素,将歌曲鲜明的个性特色毫无畏惧地忠实保留,歌曲中彰显自我的歌唱态度,让歌曲听来有一种毫不修饰、自然朝气的青春氛围。

  其中,加油版本中羽•泉轮番交替地诠释着歌曲,肯定再肯定。把他们心中呼之欲出的热情和呐喊大声唱出来。RAP部分切入得富有层次,穿插于浓郁的独特气质里,与他们富有节奏和张力的声音相得益彰,迸发出坚定而痛快的加油情怀!

  一直坚守做原创有品质音乐的羽•泉认为歌坛正需要新声音和新生力量来填补空缺,而选秀可以让有梦想的年轻人迅速地站到舞台上。当然,选秀活动越来越多,也让很多现在的年轻人心态变得浮躁起来。希望通过这首《听我的》加油歌与这些新人一起分享他们在音乐演唱和创作上的宝贵经验,并鼓励他们勇于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追逐到底!

  《听我的》

  作曲Composer:李偲菘 李伟菘

  作词Lyricist: 文雅

  让节拍 鼓动起人山人海

  都靠过来 看我挑战的姿态

  当音乐 打通我任督二脉

  我的存在 是因为我有我热爱

  来Say hi 把歌唱当成招牌(表现的像个大牌)

  这不奇怪 再平凡都有光彩(平凡人也是天才)

  让成(与)败 来一点精彩意外

  玩的痛快 有个机会给你给我Try

  要听我的(Lisen to me)

  要挺我赢(绝对自信)

  为我彪悍 站在第一排

  要听我的(给我呼应)

  要挺我赢(我搞得定 )

  感觉爽得 像万众期待

  要听我的(飞扬的心)

  就听我的(I am the king)

  看我怎样 占领这舞台

  要听我的(I am star )

  要挺我赢(我亮晶晶)

  就像夏天(Summer day) 最渴望的SPRITE

  RAP

  摇滚流行 换换嘻哈

  过个招 看谁拽 谁会害怕

  比酷比乖 或者比辣比帅

  Come on来 听我的 没那么复杂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