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玖哲自爆停机一年 坦承最欣赏相马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0日08:18 来源:搜狐音乐

  金曲歌王李玖哲今为电台台庆下厨做猪脚面线庆生,他还自夸手艺一流,只是身边人都没有口福,大家都不爱他做的料理,更嫌他的手艺差,李玖哲则是很开心的表示,可能是因为自己不挑嘴很好养,所以一直瘦不下来。最近身材有些复胖的李玖哲表示,日前遇见相马茜,对方不但摸他肚子还夸很舒服,更放话要《胖胖的男生》来追她,让坦承相赏相马茜的李玖哲当下决定放弃减肥计划。

  李玖哲说,虽然黄立成对他要求很严格,除了演出也包括体重,但最近他有些小小反抗,只因为相马茜说他胖胖的很可爱,现在的他认为健康最重要,不会刻意减肥,但也不会让自己胖到夸张地步,他还笑说,黄立成可能不像相马茜一样摸过他的肚子,所以不清楚那种舒服,下次他要找机会让黄立成摸一下,他可能就会放弃要求他减肥一事。

  与相马茜的认识起源于4年前一起在语言中心学习国语,当时就觉得相马茜是个不错的女生,只是当时碍于个性害羞,并没有主动追求,如今两人再次牵上线,李玖哲害羞表示,对她的感觉依旧存在,两人偶尔也会电话问好,也曾单独吃过饭,只是工作人员表示老板黄立成目前还是不想让他谈恋爱,毕竟他是公司的招牌,担心他会因为恋爱而忽略工作。

  好友吴建豪最近发表停机一年的宣言,李玖哲笑说,自己没有想跟进,但现在没有女友,所以也没有其它选择。至于自己的停机时间,他害羞的说,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嘿咻」了,最近都只是跟自己的双手“友好”,最近一次的“接触”也是三周前的事情,他笑说虽然之前张勋杰有送他一个冲气娃娃,但他目前的「女友」是双手,他也强调自己没有性幻想的对象,因为不切实际,他还是喜欢实际接触的快感,回答完后,李玖哲还害羞的说:“不要再问这种问题,会破坏我打造的偶像形象!”

  到了电台看见放在桌上的猪脚,李玖哲立刻笑说猪脚跟自己好像是兄弟,还刻意秀出自己状硕的小腿肌肉,他再次强调,自己真的很喜欢下厨,他笑说:“而且我什么都吃,所以才会越来越胖。”目前已代言过饼干的李玖哲在现场大声疾呼:“希望食品厂商能来找我,希望以后能代言小笼包、汉堡和卤肉饭。”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