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萧亚轩新造型展秋冬时尚 内地宣传行头成看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8日11:44 来源:搜狐音乐

  凤还巢成功出版全新个人专辑的天后萧亚轩,日前确定将再赴内地继续为新专辑《3面夏娃》造势。在此次为期一周的宣传中,ELVA将前往大连、南京、威海、北京等地,与当地的轩迷们进行近距离接触。值得一提的是,9月15日(下周一)下午6点30分萧亚轩将在北京东方新天地FAB精彩无限音像店举办新专辑《3面夏娃》的首场京城签售会,这也是ELVA距上一张专辑《1087》两年后,再度来京举办大型的歌迷互动活动。

  上个月,萧亚轩曾首进内地为该专辑进行宣传,所到之处火爆异常,并在歌迷及媒体中掀起巨大的波澜,在全国各大销售排行榜上,这张专辑也是雄居榜首达数周之久,全国各地经销商追货不断,面对ELVA如此之高的内地人气,如此之好的唱片销量成绩,金牌大风决定再次邀请ELVA进内地再进行一轮的宣传,满足上一次没有到过城市的歌迷们的愿望。为了应对这一次密密麻麻7天4地的宣传行程,人在台湾的萧亚轩更是大呼,自己急需迅速补充体力,同时对这次的行程也是相当期待。

  据金牌大风透露,萧亚轩此次内地之行,不仅重量更重质,精心挑选的宣传行程,也不能看出唱片公司对这位天后的厚爱程度。9月10日(周三)她将亮相第17届金鸡百花奖的开幕式,用劲歌热舞向所有在座影人展示一种萧氏理念,“自信就能自由,梦想就能转动”!9月11日(周四)她将应南京《非常大明星》节目之请,亲赴当地与那里的歌迷做最亲密的互动;9月13日(周六)ELVA还将前往威海参加央视的中秋晚会,她表示,虽然这个中秋节不能在台湾与家人度过,心里有些遗憾,但是能在这个月圆时刻与参加北京2008年的奥运冠军们共襄盛举,自己除了激动还是激动!9月15日萧亚轩还将飞往北京,上一次宣传的蜻蜓点水,显然不能满足北京歌迷们的胃口,在这一次为期两天的北京宣传中,除了王府井FAB的签售活动之外,9月16日ELVA还将参加MUSIC RADIO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2008我要上学”的启动仪式,为帮助中国那些无法上学的孩子们走进课堂读书做出一份自己的努力!

  此外,在日前曝光的一组全新造型照中,萧亚轩身着著名时装品牌D&G的08秋冬新款华服绚烂登场,尽显今年秋冬时尚新潮流!复古“雷锋帽”加上苏格兰格子裙,将她骨子里的性感烘托得尽善尽美!对时尚观察细致入微的萧亚轩,颇有心得的介绍,“嬉皮波希米亚的随性感,加上苏格兰纹格的混搭,将会是今年秋冬的非常好选择。”而向来以会搭配衣服著称的萧亚轩将会以怎样的造型亮相内地呢,也请我们拭目以待吧。

  萧亚轩《3面夏娃》北京首签会

  时间:9月15日(周一)下午6点30分

  地点:北京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音像店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