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RedStar - My Friends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11: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Redstar作为一个组合,包括两个歌手Morgan Alexander Jones,摩根亚历山大琼斯,又名Mojo,Tang King (唐君),和DJ兼制作人Sickstar。 他们创作出个性鲜明的另类音乐,不仅有gangsta rap,还包括watered-down和overly soft pop-rap和 southern crunk music 。由于对Hiphop音乐都有着热情,三个人在Lab—一个上海的非营利Hiphop音乐工作室—邂逅(Lab由中国第一个DMC冠军,DJ V-nutz和DJ Fortune成立)。随着Redstar首张单曲—“Shanghai Represents” 的发行,他们通过各种传播媒介,如夜店和电台而且迅速在遍布中国的Hiphop乐迷中获得很高的知名度,他们与当地艺人如DJ DSK,DJ V-Nutz以及国际艺术家如DJ Q-Bert,DJ A-Vee和歌手PUNCHLINE均有合作演出。Redstar作为Lab的其中一分子,致力于中国音乐创造性教育的推广和促进,并于2007年与Idol Art厂牌签约进行第一张正式专辑的制作。

  MoJo是Redstar中的重要一员,他1982年生于纽约州的布鲁克林。MoJo生来有节奏感,在他年轻的时候很大程度上受到了爵士乐,R&B和Hiphop音乐的影响。在他9岁的时候,当他听过所钟爱的音乐如Doug E. Fresh,Biz Markie 和 the Fat Boys后便领略到了说唱的艺术,而在那之前MoJo却准备成为一个抒情歌手。现在MoJo居住在上海,可以在演出中将英语和国语间轻松转换。无论是诗还是歌曲,都比你说出他的名字还要快。MoJo的歌词捕捉了年轻的当代城市生活的精髓,充满了纽约味道和侵略性,还有叛逆的语言。不只MC,他出色的Freestyle,Beatboxes 也是另他成名的绝技!。他在Redstar首张单曲中的歌词捕捉了上海街头的景色并显示了他对周围环境的社会意识,引起了人们的深刻反省。

  MC Tang King是两位MC中的另一位,生在中国上海。1997年,在第一次接触HIPHOP后,他立刻沉浸在强烈的鼓点和旋律中了。2003年,他不仅成为了一个全职MC,而且在上海那些逐渐成长的有天赋的HIPHOP爱好者中赢得了一席之地。作为在中国最好的freestyle MC, 他的位置基本没人能超越,当他在现场表演时,经常被热力四射的人群所吞噬。虽然最近Tang King 居住在上海,但他经常出现在中国各个城市进行的活动中,从小城镇到首都北京。2004年,他加入了当时全国最出名的 Hiphop团体——“嘭嘭团体”。2006年,他代表WYBO Vodka在 中国进行了HIPHOP巡演, 同时,还获得了IRON MIC——全国最大的说唱Battle比赛中的全国第二, 决赛时,3000名狂热观众在他的说唱中领略到了中国MC的力量!虽然他很年轻,而且带有一些些的上海口音--但他捕获了中国和世界观众的心。从那些具有传奇色彩的艺术家们,比如Rakim, Nas, Jay Z, Tupac and Jurassic 5那Tang King学到了很多,并创造了他自己的带有街头风和社会感知的诗律。

  Sickstar是团队音乐的幕后制作人。他出生在台湾,长在洛杉机,但他成长的地方遍及世界各地,比如西班牙,法国,摩洛哥和中国上海。由于这个原因,他通过将很多采样分割后再混合的方式把多种音乐风格带到自己的音乐中来。强烈的 " boom bap " 鼓风和一种灵魂的接触让Sickstar被誉为是能创作出非凡感觉和节拍的人!在受到了杰出的制作人DJ Premier, Pete Rock, J Dilla, Neptunes, Timbaland 和Just Blaze等的影响后,Sickstar 走上了一条创作流行和具有生命力声音的经典节拍的路上。自在6岁时发现了HIPHOP后,他就已经成为了一个全职的HIPHOP FANS。带着对HIPHOP的热爱,他开始在2001年为他的第一个乐队——Codified Cipher创作节拍,然后就被 Public Enemies,Rapstation.com的Chunk D命名为“当月最佳团体”, 他现在住在上海,他已经决定成立一个国际化的超级乐队Redstar!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