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谭晶用音乐为四川灾区 送去教师节的祝福(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0日14:02 来源:搜狐音乐

  当著名歌唱家谭晶和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顶着烈日出现在四川德阳东汽中学临时搭建的校舍时,孩子们兴奋异常。

  在师生们举办的联欢会上,谭晶与孩子们一起演唱了奥运开幕式上的歌曲《天空》和《青春舞曲》。而崔永元也毫不示弱,他演唱了《少年壮志不言愁》,并开玩笑地说自己就是年轻时候的刘欢。

  随后,谭晶又以音乐教师的身份给学生们上了一堂难忘的音乐课。她不仅教会了学生们唱《山乡小渡船》,还教会了学校老师唱奥运歌曲《天空》。

  谭晶表示:“这是一个特殊的教师节,也是一个难忘的教师节。作为人民的歌手,能用音乐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很欣慰。音乐是最美的语言,也是最神奇的语言,它可以让我们忘记痛苦,让我们更加坚强,让我们信心十足地走向明天。东汽中学的老师和孩子们都很勇敢、乐观、坚强,状态都很好!希望以后能经常抽出时间去看看他们,给他们上课,给他们带来一些帮助。”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