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乐海群星放歌奥运节拍 罗中旭站在“世界之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9日16:48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是残奥会的第二天,“奥运节拍”露天音乐会也在北京世纪坛广场如火如荼的进行。北京乐海盛世众明星也献出了自己的主打歌曲为残奥会献唱,庆祝中国健儿始终站在奖牌榜的顶端。

  据悉作为奥林匹克文化节的主打项目之一,“奥运节拍” 露天音乐会已成功举办五届。关牧村,汪正正,马天宇,斯琴格日乐,刘若英等众多明星都曾加盟献唱。今年的音乐会从8月1日开始到9月16日结束,而这次乐海盛世一哥罗中旭携手张津涤、张政、戴雪儿、俞欣彤、刘子乐以及冰火组合 “双HI C”组合的加盟也为晚会增色不少!

  为了迎接奥运会的到来,乐海盛世的众明星联手创作了很多奥运歌曲,其中不乏让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包括罗中旭的《世界之巅》、张津涤的《龙翔奥运》,冰火组合《梦想2008》等。这些奥运歌曲都本着公司放飞希望的原则,都希望能乘着奥运的翅膀飞翔,携手全世界的健儿努力拼搏。

  据悉,随着残奥会的深入“奥运节拍”也将继续进行,希望能给人振奋,也有机会邀请残奥会健儿参与活动。凭借坚强的意志让梦飞翔,乐海盛世的艺人一起上阵,用歌声撑起梦想的翅膀,与奥运健儿一起创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