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羽泉 - U Are My Hero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10: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羽·泉

  北京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乐坛第一组合羽•泉也像大多数人一样守候在电视机旁观看比赛。正在筹备成军十周年相关庆祝活动的哥俩儿,特别在百忙之中抽空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国体育健儿们创作了一首歌曲《U ARE MY HERO》,这首节奏轻快的歌曲表达了他们对中国体育代表团最诚挚的祝福。

  谈到这首歌的创作动机,哥俩儿表示从奥运会比赛正式开始的那天起,每天必须抽出一点时间来看比赛,特别是像篮球、射击、跳水这些关注度很高的比赛。在看比赛的过程中,运动员们努力拼搏的身影在他俩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同时也激发出了他们创作的灵感。“不以成败论英雄”,是羽•泉通过这首歌所想要表达的核心概念。体育的魅力除了竞争激烈的比赛之外,每一位运动员力争突破的竞技精神也是最为吸引人的地方。

  在这首《U ARE MY HERO》中,羽•泉不仅为那些获得荣耀的运动员们加油呐喊,也向那些没有获得奖牌的英雄们致敬,他们虽败犹荣。这首歌用大气磅礴的旋律开篇,辅以简洁明了的歌词,最后用轻快的律动收尾。整首歌旋律流畅、激动人心,不仅写出了运动员们夜以继日的艰苦训练,也勾勒出他们夺牌之后的辉煌与荣耀。在竞争激烈的比赛场上,每一位全力以赴的运动员都是我们心中“耀眼的星斗”、“骄傲的精神领袖”。

  一直以来,羽•泉就以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与体育运动结下了深深的缘份。不仅担任了04年雅典奥运会的火炬手,也担任了此次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同时还代表着每一位青年志愿者演唱了属于他们的歌曲《与你同行》,而特别为残奥会创作的《为生命喝彩》更是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羽•泉表示,希望将这首《U ARE MY HERO》送给中国体育代表的每一位奥运健儿,这是为他们所奏响的庆功之歌。他们在赛场上坚持不懈地体育精神,让每一个中国人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U Are My Hero

  每一首歌颂英雄凯旋归来的诗篇

  不一定记载他失败的画面

  每一次全力以赴冲刺到终点

  又一个新的起点

  每赢得一次万众欢呼喝彩的表演

  你要经历千百次伤痛的考验

  最快最高最远总有个极限

  只有你的梦无限

  U ARE MY HERO 在这个地球

  你是最耀眼的星斗

  每一滴汗水灌溉成绿洲

  迎来了又一次丰收

  U ARE MY HERO 一整个地球

  你是最骄傲的领袖

  每一颗心灵为你在颤抖

  感动的泪水为你流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