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披头士乐队荣获50年来百大流行歌手票选之冠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10: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社区

  虽然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早已名存实亡,不过在歌迷心目中,他们仍然是No.1。

  美国权威音乐杂志Billboard根据歌曲播放率及唱片销路,计算出过去50年来“百大流行歌手”及“百大流行歌曲”排行榜,结果前者由披头四独领风骚,后者则由名气稍逊的Chubby Checker作品The Twist当选,披头四的经典歌曲Hey Jude只能屈居第8,诚如Billboard流行榜总监Geoff Mayfield解释:“排名只反映歌手和歌曲的流行指数,并不代表乐迷的喜爱程度。”

  披头四荣膺史上流行歌手之冠,可谓众望所归,紧隔其后的是麦当娜(Madonna )、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猫王”皮礼士利(Elvis Presley)、Stevie Wonder和Maria h Carey,杰克逊兄妹Janet Jackson及Michael Jackson分占第7和8位,Whitney Houston 和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s)则占据十大边缘位置。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