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牛奶@咖啡北大当评委 Kiki赞叹学生歌手够专业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5日15:0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随着新专辑《越长大越孤单》上市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摩登天空旗下艺人牛奶@咖啡的人气节节攀升,而接连不断的通告也让她们的生活更加的充实和忙碌。近日,受到北京大学的邀请,牛奶@咖啡的主唱Kiki分别于12日和13日来到北大及和北京大学医学部担任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评委。北大“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北京高校中最有分量的歌手比赛之一, 而牛奶@咖啡的制作人格非也曾在大学时期和自己的乐队参加过这个比赛。

    在连续两天的歌手大赛上,涌现出许多有才华的校园歌手,而他们在舞台上展现出来的实力和专业性也令Kiki颇感惊讶和感慨。比赛结束后,Kiki说:“很多歌手真的唱得很好。自从毕业并成立牛奶@咖啡后,除了一些演出,自己很少能有机会再回到校园了,而今天作为评委观看这个比赛并发现许多同学们在音乐上的实力和小心思,真的很令人感慨。如果下次有机会,一定还要再回到校园来同学们一起分享音乐带给大家的感动。”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