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牛奶@咖啡赶录赈灾歌曲 与众歌手为灾区献爱心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2日19:5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5月19日,牛奶@咖啡组合来到了录音棚与近百名身在北京的文艺工作者共同录制了抗震救灾歌曲《给你我的力量》,为灾区的灾民们献上了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19日傍晚,刚刚结束了电台通告的牛奶@咖啡在接到了经纪公司摩登天空的通知后,立即赶到了乐家轩录音棚参与到献给震区灾民的歌曲《给你我的力量》的录制工作中。当一行人抵达录音棚时尽管已是晚上8点多,但是依然有很多人在为歌曲的录制以及歌曲MV的拍摄忙碌着。《给你我的力量》是由北京音乐台、音乐周刊及中华情栏目策划并携手百名文艺界人士共同参加的一次公益歌曲录制活动。与其他的公益歌曲不同的是,除了目前活跃在乐坛的歌手、组合外,来自曲艺界、舞蹈界以及影视界的众多文艺工作者也纷纷加入到《给你我的力量》的录制中。在熟悉了几遍歌词和旋律之后,换上了统一T-Shirt的Kiki和格非同大家一起进到棚里开始录制歌曲的演唱部分和MV的镜头。在近3个小时的录制过程中,所有人都非常的认真、耐心。在录音师的指导下,一遍遍的重复着那些充满了真诚和爱心的歌词,参与录制的艺人们都努力的用自己最好的状态来演绎这首送给灾民们的歌曲。

  接近12点时,录制工作全部完成了。在回去的车上,依然沉浸在刚才录音时那凝重气氛里的Kiki说道:“自己知道汶川地震的消息比较晚,因为之前一直在景山的一个独门小院里‘闭门修炼’。后来朋友告诉她后才开始关注起来,看到电视上那些灾民们痛苦的表情以及那一幕幕令人泪下的画面,心里十分的难过。特别想为灾区的灾民们做些什么。所以,这次能够参加歌曲的录制也算是实现了自己的一个小心愿。虽然之前也参与过一些公益歌曲的录制,但是,这一次的感觉非常的不一样,感觉大家的心都很齐,都非常的认真,这种特别的经历真的是很难忘记。”

  此外,在本月26日,牛奶@咖啡将携手同为摩登天空艺人的新裤子乐队和旅行团乐队一起在星光现场进行一次义演,并将所得门票全部捐献给灾区。如果你喜欢牛奶@咖啡,恰巧又想为灾区的灾民们出一份力的话,那么就在26日和牛奶@咖啡一同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吧。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