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陈思思放歌残奥公 公益演唱会获得业界好评(图)


  由中国残联主办,北京奥组委等部门大力支持的第六届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的核心活动之一的《你让我感动——陈思思放歌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日前在国家大剧院成功举办,音乐教授金铁林、著名作曲家徐沛东、刘青等多位业界人士到场助阵,此外,教父级巨星李宗盛、男高音歌唱家张建一及残奥火炬手金晶一同受邀担任嘉宾,与陈思思合作演唱了多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公益晚会受到业界好评

  作为唯一一场在奥运期间唱响的中国民谣个人专场演唱会以及残奥会开幕会前的“预热”活动,“你让我感动——陈思思放歌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意义十分重大,备受关注。

9月5日晚上,晚会在一首饱含对国家、对社会以及亲人的感激之情的温情歌曲《感谢亲人》中完美谢幕,对于新民歌一姐陈思思在这场晚会上的出色演出,百忙之中亦亲自到场助阵的音乐教授金铁霖、著名作曲家徐沛东和刘青都给予很高的评价,而本场晚会所主打的温情主题歌曲《奥运的微笑》、《亲亲的中国人》、《我和我的祖国》等都令大家感觉耳目一新,而正值2008北京奥运会闭幕,这场晚会也被大家称为是最好的“庆功宴”。

  词坛泰斗乔羽,专门为演唱会题词“人民艺术家唱人民喜爱的歌”,给予陈思思演唱会高度评价。

  张建一:陈思思的表现让我很震惊

  一直活跃在国际音乐和歌剧舞台上的男高音歌唱家张建一,曾在奥地利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德国柏林德意志国家歌剧院等多处著名歌剧院演出,此次受邀到国家大剧院担任陈思思大型公益演唱会的压轴嘉宾感触颇深,据张建一介绍,其实此次是第一次与陈思思合作,而自己平日也很少演唱民歌歌曲,“这一次和陈思思合唱的是《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大家都很熟悉的歌曲,排练的时间很紧张,就在晚会前一天晚上排过一次,但是感觉很默契。”

  张建一告诉记者,当他接到陈思思的邀请电话听说是为残奥会加油预热的演唱会时,马上就答应了邀请,“残奥会的关注度没有奥运会那么高,所以小陈在这时候举办一场演唱会非常重要也很有意义,可以呼吁更多的人一起来关注残奥会,多给残奥会运动员一些关爱和帮助。”而对于陈思思在本次演唱会的表现,张建一也表示陈思思的认真、努力和执着的精神很令他震惊和感动,“彩排的时候她就很卖力的在唱,我跟她说你不要唱太多,太辛苦了,但是为了能够给大家呈现一场完美的演唱会,她还是坚持一遍遍地跟导演还有舞蹈演员一起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思 | 徐沛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