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孔太“勺书”墨宝一字三万 拍卖善款捐献灾区


  极限歌王养生大师孔太于9月7日来到昆明新兰花歌剧城举办养生讲唱会,为昆明观众带来《没时间去老》、《小蜜蜂》、《大乐莲花》、《逍遥游》等养生歌曲以及全新养生理念。同时,他还将获得世界吉尼斯纪录的“绝活”展示给大家——用勺写下正反“福寿”两个大字,这幅书法作品现场拍得6万元善款。现场,他还以最高、最宽、最低音调演唱歌曲,而且孔太勺书的笔是他一边唱一边把钢勺扭成麻花状的那把勺子。

  此次拍得的6万元善款将并全部捐给四川地震灾区,而且孔太在灾区还组织并启动了“中国版权激扬创意爱心行动--快乐‘蜂人’志愿团”,该志愿团于2008年9月1日上午9点在四川德阳市东汽中学板房学校内举行。

该志愿团是由极限养生歌王孔太今年五月在灾区慰问回京之后提出发起的,在得到了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及团中央网络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配合四川德阳市教育局共同联合发起举办。来自德阳市1000余所学校的2000余名师生代表,脸上贴着中国“版权激扬创意爱心行动——快乐‘蜜蜂人’志愿团”的卡通形象贴画,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志愿者与师生们积极互动,到处是一片欢歌笑语,他们的笑脸驱逐了灾难的阴影。

  启动仪式过后,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的版权专家、志愿团副团长李明英为学生做了专题知识产权讲座,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并通过版权讲座,激励学生创意,励志成材。据了解,自9月2日至今,志愿团将陆续对德阳市所属学校的千余名骨干教师进行义务培训。凡报名参加志愿团并经筛选合格的志愿者也都将得到免费培训,经考核合格后将根据德阳市千所中小学校的需要分别派出。据悉,中国版权保护中心还将在德阳市的中小学生中组织作文、摄影、美术等一系列竞赛活动,并对在创作比赛中有创意的获奖作品免费给予版权登记,颁发著作权登记证书和奖品。

  孔太老师是世界声音最高最低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是开创养生歌并提出了听养生歌的中国音乐界第一人、提出的理念中“看乐医、做蜂人、得福寿的一五九系列福寿养生工程理念和应用技术”在他多次的演讲及培训中向人们提出的弱碱性健康生活状态,得到了很多人赞同,同时孔太在对人们的心理辅导和治疗上有着自己的独特的方法。据悉,孔太在灾情期间此创作了《爱在天地间》、《妈妈我要回家》、《亲人啊谢谢了》等赈灾歌曲,同时在各地巡回演讲中演唱,呼吁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抗震救灾的活动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