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陈思思国家大剧院演唱会 再次获得观众们肯定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16:2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我原来以为思思姐只是民歌唱得很棒,没想到美声唱得也这么美!”自中央三套中秋夜播出“新民歌一姐”陈思思“你让我感动——放歌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以来,通过电视屏幕收看此次演出的观众,对于晚会的肯定和赞扬也是不绝如缕。

  “我有一个唱歌的梦,我想用歌来表达真、善、美。”在这台名为“你让我感动”的放歌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上,陈思思不仅是绝对的主角,也成为在国家大剧院举办个人演唱会的第一人:《多谢了》、《送你一朵东方茉莉》、《我和我的祖国》、《亲亲的中国人》、《梦入桃花源》和压轴的《感谢亲人》,当晚演唱的歌曲中,既有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又有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国人民热情好客的美德。

  演出现场除展示中国风情的歌曲外,身为残奥会形象大使的陈思思在爱飞翔残疾人艺术团的手语表演下,与聋哑姑娘一同表演了晚会主题曲《你让我感动》以及代表作品《共度好时光》等。当残奥火炬手金晶双手拄着拐杖、身着银色裙装、长发飘逸地来到舞台中央时,台下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她和陈思思共同演唱了《隐形的翅膀》,甜美的歌声唱出了残疾人的共同心声。

  晚会中到场助阵的观众除著名词作家乔羽、作曲家徐沛东和歌唱家李双江之外,嘉宾阵容也足够强大:其间李宗盛还特别献唱《和自己赛跑的人》与《真心英雄》,当著名歌唱家张建一和陈思思合唱《花儿为什么这么红》时,演唱会现场再次掀起高潮。而这也正是陈思思的演唱会被央视三套及各大地方电视台转播后,备受电视观众好评的环节。

  “一方面是对奥运会成功举办的祝贺,另一方面更是对残奥会的祝福。奥运精神感动了许多人,而将在残奥会上展现的拼搏精神和自强不息的力量,同样能够感动你我。”陈思思在晚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演出,不仅是陈思思借奥运契机对自己艺术实践进行的一次总结,更是站在中国的舞台上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把爱心公益事业和民族艺术相结合。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