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伊妹儿做客《美丽俏佳人》 上演美女大变身(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16:4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伊妹儿组合近日再次受邀做客李静和李斯羽主持的《美丽俏佳人》,天生丽质的她们在现场上演大变身,让大家眼花缭乱,大赞她们造型百变。

  继不久前伊妹儿组合做客《美丽俏佳人》后,她们在短时间内又再次受邀参加新一期该节目的录制。伊妹儿组合靓丽的外表和浑然天成的自然气息为她们赢得了不少粉丝,前段时间由她们参加录制的《美丽俏佳人》播出后反响很好,于是节目制作方再次邀请到她们参加录制。录制现场,伊妹儿组合成员赤雪,谢紫林,俸月yoyo上演大变身,变装之后,赤雪一改靓丽大方,装扮成俏皮小女生,而紫林则从忧郁性感的造型变身为成熟优雅,yoyo俸月抛弃了一开始的率真自然,改作活泼靓丽的造型。主持人李静看到变装后的她们,直呼前后差异大,有点分不清她们了。

  之前一直有传言伊妹儿组合即将发行其首张大碟,据其经纪公司透露,她们的首张专辑其实一直都在筹备,但因前段时间她们全力以赴为赈灾和奥运而忙碌,中断了筹备工作,而发片的日期也一直在延后,不过近期她们又复工,即将于国庆前后携全新大碟与喜爱她们的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