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信千万邀约晋升设计师 时尚与摇滚华丽结合(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6日18:06 来源:搜狐音乐

  华语乐坛的摇滚实力唱将信的最新大碟,即将在10月中旬再次叩响众位乐迷耳膜。这张被外界誉为华语乐坛2008年最受期待的年度唱片里,以摇滚见长的信又将在拿手好戏之外,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无疑是现今最秘而不宣,同时也是最让人关注的事情。信的音乐实力毋庸置疑,而最近又一利好消息更让信将他的魅力触及更广阔的领域——获Kappa中国邀请担任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在内地的品牌大使。

  为了这次品牌大使的形象广告,贴心的厂商特别为有“大脚”称号的信,量“脚”订制了四款全新鞋款!而厂商在为信量脚时,信突发奇想地表示:如果能自己设计鞋子应该很炫吧。话才出口,厂商就一口答应让信在这次的鞋款中参与设计。升格为设计师的信,设计的鞋子有什么特色呢?信神秘地微笑说:“我设计的鞋是高筒鞋哦!原因是我的身高高、手长脚也长的,如果有一款百搭高筒鞋,复古又时尚,一定会引起流行的!”

  拍照速度愈来愈快的信,在这次担任品牌大使的拍摄工作中,不但得克服炎热的天气“冬衣夏穿”,更是突破以往自己的纪录,第一天就已经拍了将近四十套的衣服,而厂商特别商请是否可以在隔天多拍十几套,个性随和率直的信一口就答应了,并且说:持续跑步、节食就是等这一天啊,拍照不会累,只要拍得自然、帅就好! 而在一旁的发型师则马上吐槽、爆料说:“信刚出道时同手同脚、不知所措,别扭得要命,现在很自然了嘛!大家一定不知道信在家和饭店休息时,都会偷偷练习笑容和POSE,现在派上用场啦,全身散发出摇滚明星的‘自信’与‘自恋’!”信则笑说:“那是一定要的啊,接下来如果有美食、泡面、房地产或汽车广告的代言,我还要回家再偷偷练习其它产品的拍摄姿势哩!”

  据悉,Kappa这次为了请动信担任品牌大使,抛出千万台币的诚意高酬劳,对此,信兴奋地表示:“真的很高兴,离梦想愈来愈近的感觉很爽!”原来,还是领月薪的信,目标是要存到两千万,并且要搬到垦丁住!信一直都很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他说:“有通告、录音、宣传,再回台北就好啊!平常就待在有山、有海的垦丁,一切多么地自在,而且现在不是流行减炭生活吗?在垦丁一切都是简单的,又环保!”

  新专辑还未推出就获高额赞助,如此好的势头让信对新专辑更有信心:就等10月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