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五环之外”完美谢幕 脑浊许飞闹翻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2日10:46 来源:搜狐音乐

  9月20日晚,脑浊乐队在北京为广大摇滚迷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北京奥运会已经落下帷幕,将这场演出的标题命名为“五环之后”也更具意义。

  当脑浊专场的第一音响起时,场下所有歌迷就开始合着音乐一起疯狂的POGO。脑浊在台上挥洒着音乐与汗水,而歌迷们也挥洒着无限的激情。《Coming to the USA》、《玩了儿》、《Let's Have Fun》几首让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过后,嘉宾许飞的登场带起了全场的一个高潮。脑浊与许飞一同为歌迷带来名曲《欢迎来到北京》的中文版,这也是脑浊与许飞合作的一次首唱会。许飞摇身变成摇滚明星,在舞台上释放出自己的最大能量。

  在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所有人都感受到脑浊乐队给歌迷带来的震撼与激动。演出结束后,许飞也笑着表示:“这样的演出让我觉得十分的过瘾,体力方面消耗也非常大,唱这一首歌顶平时十首。”据悉,《欢迎来到北京》的中文版将以网上下载的方式进行发行,第一个月将免费下载。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