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神韵合唱团新专辑让足足歌迷等了10年!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08:0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新歌《爱情烦恼》引用英国诗人William Blake经典,英国传媒誉为十年之后的《Bitter Sweet Symphony》!

  魔比MOBY、杰斯JAY-Z争相取样的摇滚国歌《Bitter Sweet Symphony》,麦当娜Madonna、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全球演唱会上的高潮桥段、便是这首摇滚国歌前奏绕场!

  “20世纪末英国最伟大的摇滚乐队”神韵合唱团THE VERVE的最新专辑《天韵神迹Forth》足足让歌迷等了十年!!专辑一出果真不同凡响,笑傲英国专辑榜双周冠军!新歌《爱情烦恼》更是被英国镜报、NME、ESQUIRE君子杂志、台湾GQ杂志…等全球传媒满分推荐,英国GLAMOUR杂志五颗星推荐:“《天韵神迹》是今年最适合送给男友的礼物!”!NME杂志将神韵合唱团八月在英国Glastonbury的复出演唱会是:“2008年夏天最赞的现场演出!”!

  在Glastonbury演唱会上造成大合唱的首支单曲《爱情烦恼》,歌曲创作灵感来自从小就有幻想神秘性格、出生于伦敦的英国诗人William Blake(1757-1827)的经典短诗“And did those feet in ancient time”。这是神韵合唱团第二次引用这位经典英国诗人的词句: 1995年专辑《A Northern Soul北方灵魂》里的单曲《History》当中,就曾引用过William Blake的诗句。全球乐评纷纷表示,《爱情烦恼》这首充满未来主义、宛如来自宇宙彼端的歌,绝对是十年之后的《Bitter Sweet Symphony》!

  1989年出道成军于英伦曼城Wigan的The Verve,是上个世纪末英国堪称最伟大的摇滚乐队之一!The Verve在90年代和Oasis、Blur、Pulp、Suede平起平坐,可谓Brit-pop潮流先驱、对摇滚乐界影响盛巨,是全球摇滚乐迷搜藏必备名单!1998年4月发布了解散的消息,让乐界与乐迷深感惋惜,2008年再度重组,神韵合唱团即将再掀乐坛波澜!!

  全新专辑《天韵神迹Forth》9/12金牌大风已经发行!

  首支单曲《爱情烦恼Love Is Noise》堪称The Verve史上最具电气的摇滚佳作,绝对是十年之后的《Bitter Sweet Symphony》!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