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美国偶像冠军David Cook11月发专辑 官网开通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11:2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David Cook
David Cook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七季冠军David Cook将于11月18日发行他签约19 Recordings/RCA 公司后的首张专辑,这张专辑由Rob Cavallo制作,并有可能邀请到Collective Soul乐队的主唱Ed Roland、Our Lady Peace的领军人物Raine Maida及Kara DioGuardi共同为专辑进行创作。

  “我希望这张专辑能够兼容并收、有凝聚力并且能够表达一些观点,” Cook 说,“专辑中音乐的风格是摇滚,我很兴奋。”

  昨天(9月15日),Cook开通了他的个人网站DavidCookOfficial.com,歌迷可以更方便的与他们的偶像进行交流,并在第一时间获得关于Cook的资讯。

  David Cook的美国偶像之路是从奥马哈市(Omaha)的海选开始的,开赛之初他还是一名酒保,“我昨晚看了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的海选试唱,我认为我的嗓音足够将我带入下一轮”,当12强最终来临之时,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之下,David Cook显示出了他顽强的摇滚精神与独特的原创能力。他演唱的《Billie Jean》虽然不是原创编排,但却登上了当周iTunes下载量榜首,他在“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周”(比赛的一个主题周)上演唱的“Always Be My Baby”的抒情摇滚版成为iTunes最热门的歌曲,在单日(4月16日)下载量以大比分击败对手。

  此外,他还留下了美国偶像史上最为温情的一幕,当他患有癌症的哥哥亲临现场、他的一曲“Always Be My Baby”尽情挥洒之时,主持人Ryan在台上对他说,“你流泪了”,他只是回应了一句“是的”。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