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摩登音乐节狂欢到底 “顶马”变身超级马戏团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13:1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顶楼的马戏团
顶楼的马戏团

  “既然我们的名字叫‘马戏团’,那么我们这次就真来一个马戏团!”“顶楼的马戏团”乐队主唱陆晨在谈到10月2日在2008摩登天空音乐节的演出时这样说。“顶马”这次要玩High了,作为RORK舞台的压轴乐队,他们将在摩登天空音乐节室内舞台的最后一天上演疯狂马戏,这一次音乐将不再是主角,“顶马”将用音乐为辅助,以专业的杂技表演为主要演出内容,目前已敲定的节目有小丑表演、魔术、抖空竹、川剧喷火变脸……最后将以桑巴舞表演将演出推向高潮。

  不是马戏作为音乐的陪衬,而是音乐配合整场的马戏,“顶马”这次的突破将是最大胆的一次。他们自成立以来,一直力求在每场演出中给观众带来惊喜,这次受邀参加2008年摩登天空音乐节,更是做足了场下功夫,“这是一个疯狂的主意。”主唱陆晨说。

  包括“顶楼的马戏团”在内,共有“33岛”、“冷酷仙境”、IGO四支来自上海的乐队,他们将在2008年摩登天空音乐节最后一天的室内舞台依次登场,他们将共同营造一个摩登天空音乐节的“上海时段”,为明年摩登天空的神秘上海计划拉开序幕,最后一个登场的“顶楼的马戏团”还将演唱一首《上海欢迎你》作为预热。

  2008摩登天空音乐节的最后一天演出将会持续到次日凌晨4点,在10月3日零点“顶马”演出结束之后,隔壁的电子舞台还将持续狂欢,啤酒照常供应,本届摩登音乐节的主题之一就是狂欢到底!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