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苏打绿 - 这天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13: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9月19日这天,又会是一个不眠之夜。苏打绿将登陆上海“陪你歌唱”。

  “不忘了纪念,不停止向前”。——也许你,没办法亲自到场跳入那片绿色海洋,但无论是在哪个城市的哪个角落,我们总有办法能分享、纪念与支持苏打绿。

  苏打绿在最近发行(内地引进版9/10已开始预购)的“That moment 小巨蛋现场全纪实”的DVD里,有一个特殊的MV:《这天》。这首青峰花了一年时间写出来的歌,终于有了一个最令人动容,同时也是最真实的MV。

  在《这天》的MV里,我们看到了令他们最难忘的一天。这天,他们唱了四十二首歌,历时四个小时四十分钟,安可了七次,被罚了五万五千元,团员和观众哭成一团搞得仿佛是一场告别演唱会……但是;但是,这绝对不是一场告别演唱会,when the concert is over之时,我们相信,那许多瞬间的感动是一支序曲;而许多事情,才正要从这天开始……

  “请让我在你身边一起纪念”—9月19日,《这天》要首次在内地播出,但是是跟每一个喜爱苏打绿的歌迷一起播出。

  9月19日,无论你身在哪里,无论你是否可以去现场,请让我们一起,陪伴苏打绿一起歌唱。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