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迪斯尼新星Miley Cyrus帅气新男友现身(多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9日10:1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新男友出镜
新男友出镜

二人亲密无比
二人亲密无比

幸福的情侣
幸福的情侣

  日前,迪斯尼超人气新星、歌手Miley Cyrus(麦莉 赛勒斯)的新男友曝光,他就是20岁的 Justin Gaston,据称,他是一位“模特兼有抱负的乡村歌手”。

  Miley今年15,而他的新男友被传曾经想借著名歌手Taylor Swift 上位未果。Gaston在今年早些时候参加“ Nashville Star”竞赛时认识了Miley,当时竞赛的主持人便是Miley的父亲、著名乡村歌手Billy Ray Cyrus。

  Miley遗传了她父亲的唱歌和演戏的天分,她不但会唱歌、演戏,还会作曲,2005年,她在美国迪士尼频道的电视剧《Hannah Montana》(孟汉娜) 中饰演女主角Miley Stewart(麦莉·史都华),里面的歌曲全部都是她自作自唱的。2006年10月24日,迪士尼唱片终于推出了她的专辑,《Hannah Montana》的原声大碟,这张专辑也是 Billboard 专辑榜史上第一张排行第一的电视剧原声大碟。

  Miley的公司称,Gaston是她来自Nashville的朋友,会在洛杉机呆上一周,这一周的大部分时间都由Miley陪同。

  前几日,Miley在拍摄新歌《7 Things》时,被导演爆出MV中她佩戴的项链是前男友、当红偶像团体Jonas Brothers(乔纳斯兄弟)中的Nick Jonas送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