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成龙/刘欢/刘德华/周华健 - 难说再见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9日15: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00年的期盼,盼来了2008北京奥运会;13亿华人的赤子之心,众志成城成就了奥运会的完美与璀璨;9月17日残奥会闭幕式,我们正式跟奥运挥手再见。

  千千万万个奥运回忆、千千万万份奥运情感铭记于心。一首由谭晶、莫文蔚、容祖儿、孙燕姿首度联袂献唱的奥运纪念歌曲《再看一眼》,成为我们奥运回忆的序曲,让我们在歌声中一起回顾那难以平息的奥运情感。

  这首由四位著名女歌手演唱的《再看一眼》背后有着不凡的意义:8月22日,在离奥运会闭幕还有两天的时刻,由成龙、刘欢、刘德华、周华健联袂演唱的《难说再见》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发布会,四位铁铮铮的男人真实演绎难舍的奥运之歌。今天是9月15日,在离残奥会结束还有两天的时刻,作为《难说再见》的“龙凤胎”由四位著名女歌手演绎的《再看一眼》在北京唱响。

  成龙、刘欢、刘德华、周华健、谭晶、莫文蔚、容祖儿、孙燕姿这8个闪耀的名字能否组成两个特别的组合?共同为一个主题分别演绎两首歌曲?如果在平时这几乎是不可能成就的“梦八组合”可是,当曾经策划过《We Are Ready》《北京欢迎你》 《我是明星》 《站起来》 等脍炙人口的奥运歌曲的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处长王平久提出这个“一个主题两首合唱,表达北京奥运难说再见、不说再见,忍住不再看一眼”的创意时,立即得到这八位明星的共鸣和响应。于是王平久带领着他的御用班底,也就是红创文化的余秉翰先生、著名制作人陈少琪先生、音乐人金培达、舒楠等人对整个创意进行艺术创作、音乐制作等工作,王平久则以自己在奥组委工作的亲身经历撰写下《难说再见》 《再看一眼》这两阙歌词,一切的不可能都成为了可能,这就是奥林匹克精神的魅力,这也充分体现出我们国家的文艺工作者对奥运会莫大的支持。

  今天让我们以一首歌为序曲,细数我们难以平息的奥运情感:光荣、梦想、汗水、泪水、欢笑、甚至是陌生人之间传递的大爱精神,奥林匹克精神以北京为迸发点,所有的光芒和力量将长存我们心中。

  再看一眼我们的奥运会,让我们为这永不落幕的奥运回忆一同高歌……

  难说再见

  作词:王平久

  作曲:金培达

  制作人:陈少琪

  演唱:成龙/刘欢/刘德华/周华健

  习惯幕起幕落

  总以为明天还很多

  沒想到这笑脸 会让我难过

  习惯一起走过

  沒想你不在的生活

  泪雨也是阳光闪烁 是避风的角落

  离开会成最美的洒脫

  眼是心的守诺 我和你不逃过

  你是我一辈子的收获

  难说再见

  你的微笑遗落在我眼前

  难说再见

  永远不忘转身瞬间

  海阔天空在明天

  再相见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