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苏阳厦门演出有惊喜 新歌即将与乐迷见面(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9日17:5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苏阳
苏阳

  距离上一张专辑《贤良》已经接近两年,十三月旗下“西北土摇滚之王”苏阳一直没有新歌问世。这两年来,苏阳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现场演出上,另外也在潜心创作,准备拿出更好的作品回报乐迷。据悉,沉淀两年的苏阳最近终于有了新的成果,他将在即将举办的厦门海峡沙滩摇滚音乐节上演唱自己近期创作的全新曲目。

  厦门海峡沙滩摇滚音乐节是十三月唱片在国庆期间承办的一场高水平露天音乐节,共分三天的演出都在美丽的海滨举行,可谓旅游、听歌两不误。据悉,苏阳将在10月2日的民谣日上,与十三月旗下的万晓利、马条、川子共同献艺,另外同场演出的还有中国民谣鼻祖级人物老狼。

  为了此次演出,苏阳可谓用心良苦,目前他正携乐队潜心排练,调整出自己的最佳状态。而演出曲目上,除了新歌即将面世以外,《贤良》专辑中许多经典曲目也将在此次音乐节上得到展现。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