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OneRepublic《梦不落》 英伦清风美国制造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1日09:4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京华时报

  专辑:梦不落(DreamingOutLoud)

  艺人:一体共和乐团(OneRepublic)

  活跃年代:00年代

  魅力特点:融会贯通、百家之长

  评分:★★★☆

  “一体共和”这个名词,完全恰到好处的描述出了这支乐团的个性和风格,他像块音乐集成电路板,他们的音乐堪称集U2、Maroon5和Orson之精华,汇冲突、酷玩和基音等乐团之灵气,而其精髓的核心,则是那感性的要人命的英伦风格。

  实际上,一体共和是一支很正宗的美国乐队,只不过U2对他们的影响实在太过深远,才让他们英伦味十足。一体共和的发迹之路是来自于MySpace上的自我推销。但与其它独立乐团小搞搞有所不同的是,“一体共和”甚至还郑重其事地在网站上架设了表演舞台,通过视频的方式将音乐、团员现场推销,让你一次听个够。

  在如今多如繁星的乐队中独得二百万销量,仅靠两人,一者是主唱莱恩·泰德,他声线磁性又感性,真假音频繁的转换给人一种很艺术的感觉;二者蒂姆巴兰德的加盟制作,轻易提炼出乐团最有可能招市场待见的成分。

  你已经有多长时间没有体验音乐与情绪互相作用下那种优雅的慢舞感?上一次是酷玩和基音,这一次,显然就是一体共和了。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