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范晓萱台北个唱爆满 小巨蛋开唱指日可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2日14:18 来源:搜狐音乐

  范晓萱9月20日晚,与自己的乐团“100%”在台北举行了小型演唱会,这是她出道13年来首度在台湾举办售票演唱,特别用久违的长发造型登场,以开派对的心情回馈歌迷。

  由于范晓萱此次个唱前没有做任何宣传,且这是范晓萱出道多年来在台湾本地做的首场个唱,所以有不少人担心这些状况会导致此次演唱会票房失利,而“萱迷们”却以一贯的热情用全场爆满的方式粉碎了票房不利的谣传。

  除了台北本地的歌迷外,更多的是从台湾省内各地及香港专程赶来观看此次演唱会的外地歌迷。不少歌迷都是20号才到台北,在第一时间赶往红楼展演馆购票,第二天又赶回老家,虽然辛苦,但是歌迷们却表示,因为是范晓萱在台湾的首场个唱,歌迷更希望在现场感受范晓萱及100%乐队带给他们的惊喜和震撼。这些歌迷多数是追随了范晓萱13年之久,他们共同见证了范晓萱这些年来的成长与蜕变。

  据了解,范晓萱明年2、3月将在台湾举办大型演唱会,范晓萱一向都是用她的音乐创作在跟歌迷分享她的故事,这次演唱会的曲目也将以她的音乐创作为主轴,串起范晓萱与FANS们一段段曾共同经历过的回忆,也让歌迷朋友们一次听个够。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