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人杨紫玉化身清纯小公主 首支单曲重金打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2日14:21 来源:搜狐音乐

  清纯女孩杨紫玉因曾参加国内知名杂志拍摄和影视剧广告拍摄,被公司发现并正式签约某知名娱乐公司,公司将对其重金打造,力捧这位新人。目前公司正在为杨紫玉筹备首支单曲和首部主演的新剧,都是和业内黄金班底合作。公司力求其在高位出位,从很高的平台迅速攀上更高的高度。

  日前,公司为杨紫玉拍摄首组宣传照,拍摄风格依然为清纯形象势人,犹如一位清新可人的小公主。目前公司还安排杨紫玉跟随名师学习唱歌、表演,为全面进军娱乐圈做准备。公司亦表示十分看好这位新人。简单大方,清新自信充满活力。没有圈中人的那份长久磨练出的圆滑老道,也没有那份备受压力导致的低落,扑面而来的是一股青春的味道。据其经纪人说,杨紫玉现在已被被国内几大广告商和影视剧导演看好,已在洽谈其代言,她是一个拥有知性和智慧的女孩,一双秀腿可以很容易看出她长跑运动员出身,至今依旧每天学习瑜伽和芭蕾。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