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杰众人面前拥抱谢娜 愿遂歌迷心声娶过门(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3日08:43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 香君\图

  “歌迷都在叫着要你娶谢娜,什么时候结婚?”

  “希望歌迷的这个愿望能够实现吧。”

  有点羞涩的张杰道出了这种甜蜜的愿望,也让当天弥漫着张杰和谢娜爱情味道的发布会有了一个圆满的收尾。当日,张杰新专辑《明天过后》的发布会举行,虽然有大量歌迷捧场,有动听的主打歌一直回放,但从一开始,这场发布会的主题似乎就逃不过张杰与谢娜之间的甜蜜关系。

  发布会刚开场,主持人何炅访问张杰,询问其与MV中女主角的关系,张杰回答不太熟悉,一旁的何老师顺势得出结论“还是得找熟人拍”,于是,就这样顺理成章,在主打歌《明天过后》的MV中扮演女主角的谢娜出场了。谢娜在MV中饰演张杰的恋人,两人在其中有不少拥抱、牵手、深情凝望的镜头,而何老师似乎觉得看着MV不过瘾,要求张杰和谢娜在现场再拥抱一次给大家看,众目睽睽下,两人的相拥让现场一片尖叫。

  当然,循循善诱的何老师并没有就此“放过”张杰跟谢娜。何炅问张杰:“对谢娜在MV中的表现如何”,张杰回答“娜娜特别会演戏”,而询问谢娜对张杰的表现的评价,谢娜则依旧其搞笑的风格:“作为一个影坛新人,他一直在里面用戏来压我,这是一个新人不应该做的。”锲而不舍的何老师继续穷追不舍,问谢娜“MV里讲的,跟现实里的一样吗?”这个问题一时间让谢娜有些支吾得不知如何回答了,寻思了一会儿谢娜只好回答说:“ok啦!MV里很多要面对的,生活里的也要面对。” 发布会还设有一个温情小环节,谢娜拿着一瓶自己熬的治疗嗓子的药上场,张杰接过来喝过一口后,何老师询问“感觉怎么样”,谁料“不解风情”的张杰直接说:“其实要保护好嗓子,应该多喝水……”,急得一旁的谢娜喊着插话:“这不是水,这是保护嗓子的药!”

  台上极力掩饰情侣间的亲密,在发布会结束后的采访时,张杰却松口了。“有歌迷一直在喊张杰娶谢娜吧,你怎么看?”听到问题的张杰一愣,有点羞涩地说出了答案:“希望歌迷的愿望能够实现吧?”“那什么时候愿望能实现呢?”依旧羞涩的张杰回答:“这个就不知道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