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宇春坚守承诺赴山区 与艾滋儿童共享欢乐时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3日12:06 来源:搜狐音乐

  刚刚入围“改革开放风云人物”评选名单的天娱艺人李宇春,近期一直忙于各项公益性的主题活动。而作为国家预防艾滋病义务宣传员之一的李宇春,近日在北京结束了“我要上学”系列活动之后便匆忙赶往重庆北碚区缙云山,探望此地备受艾滋病困扰的孩子们。

  此次活动是李宇春继近期参加援助山区小学重建的“彩虹行动”之后,再次近距离的接触山区的孩子们。在早先与濮存昕、鞠萍、蒋雯丽等艺人参加的同在阳光下,欢乐奥运行”第五届全国关怀艾滋病致孤儿童夏令营活动中,李宇春曾表示会在工作时间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参与预防艾滋病宣传的相关活动,并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备受艾滋病困扰的患者,尽己所能帮助与病魔斗争的同胞们,而此次活动也正如李宇春所愿。

  由于当天活动地点的山路比较难走,李宇春一行人在短暂的休息之后便驱车赶往目的地。到达现场稍做休息后便于20多名外来打工的青少年,以及其他爱心大使一起听取医生讲述当地的患者情况,并不时与艾滋病患者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整个过程中,李宇春就如邻家大姐姐般融入其中,同备受艾滋病影响的孩子们一同游戏,一起聊天。在随后的采访中李宇春告诉记者,自己在前年就已经加入了该项活动,并通过媒体呼吁大家不要歧视艾滋病患病人群,希望大家对艾滋病患者能够多一分关心、多一点关爱。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