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不爽东家已久 珍妮杰克逊与Island Def Jam解约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09:2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珍妮杰克逊
珍妮杰克逊

  在签约Island Def Jam旗下14个月后,Janet Jackson(珍妮杰克逊)宣布与该厂牌决裂。

  发言人称,在她的要求下,公司同意与她解除合作关系。

  为维京效力多年后,Jackson2007年7月与Island Def Jam签约,并于今年2月在该厂牌下发行了专辑《Discipline》,然而专辑销量没有达到预期,她开始表达对公司的不满,先是对SOHH.com说在首支单曲“Feedback”发行后,公司“停止了一切专辑的宣传活动”;本月初,她又对“公告牌”杂志表示了她与公司的紧张关系,她说“我不敢说是不是今后还能与他们合作,我们之间的未来无法想象。”

  《Discipline》是由Jackson的男友、Island Urban 公司总裁Jermaine Dupri执行制作的,这张专辑在今年3月曾以18万1千张的销量在“公告牌专辑榜”上排名第一,但是目前为止,它在美国仅卖出4万1千5百张,在专辑榜上呆了14周便被挤掉。

  目前,Jackson“将拥有自己事业的自主权,不受厂牌约束”,她的团队在一份声明中说,“她总是能开辟新天地并引领潮流,与厂牌的决裂意味着她是第一位能够通过各式各样的宣传手段如iTunes、移动设备或其他新方法来为自己的事业打拼的超级明星自由人。”

  此刻,Jackson 正在进行7年来的首次巡演--“Rock Witchu”,世界最大的演唱会推手Live Nation于9月10日在范库弗峰启动了巡演,LL Cool J 和 Donnie Klang是该巡演的嘉宾,巡演将于10月22日于达拉斯结束。

  有人推测,Jackson非常适合签约Live Nation,该公司旗下已经有Jay-Z、Nickelback和Shakira 等台柱,不过目前,Live Nation 的发言人还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